返回顶部

遂宁经开消防大队主动上门为政府办公楼进行“消防体检”

www.scol.com.cn  (2018-05-07 17:2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杨玲玲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玲玲 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给政府办公人员提供安全、可靠地办公环境,5月7日上午,遂宁市消防支队经开区消防大队监督执法人员主动上门,对经开区管委会政府办公楼进行了全面的“消防体检”。

检查中,大队执法人员在管委会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和管委会办公楼物业管理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的指引下,采用“边检查、边指导”的方式深入办公楼各区域,检查了该场所消防安全情况,着重查看了配电房、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状况。检查结束后,大队执法人员采用现场办公的方式,根据有关消防技术规范,就如何改进管委会办公楼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技术指导并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

通过此次上门服务,有效巩固了辖区重点机关单位的防火工作。下一步,大队将以书面形式将检查情况反馈管委会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及其他相关部门,持续做好该政府办公楼消防工作的跟踪服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