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经开区国土分局启动今年汛前地灾巡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7 10:4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见习记者 蒋诗逸)近日,遂宁市经开区国土分局2018年地灾汛前巡查工作正式启动。截至3月26日,辖区内地灾隐患已排查出7处,落实防灾措施7处,连同去年落实防灾值班共13处,发放宣传册120余份。

地灾防治工作重在未雨绸缪,遂宁市经开区国土分局着力一个“早”字。在新桥镇花祠村、长伍村滑坡隐患现场,排查小组对警示标牌的设置、应急小分队的建立、避险明白卡和防灾责任卡的发放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了解,遂宁市经开区地灾防治工作连续十年实现零伤亡。仅去年经开区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4次,制定防灾应急预案20份,签订防灾责任书20份,发放“两卡一表”1000余份,落实防灾责任人38人,地灾巡查60余次。同时积极协调向上级财政争取地灾治理经费80余万元,向本级财政申请治理经费资金300余万元,地灾隐患进行工程治理4处,实施应急排危4处。地灾防治工作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