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消防大队开展元宵前夜查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3-02 18:1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实习生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 实习生 高菀君)为全面深入开展元宵节消防安全保卫工作,3月1日晚,遂宁市消防支队经开区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公众聚集场所,开展元宵节前“零点”夜查行动,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宵佳节。

当晚7时,经开区消防大队执法人员先后深入辖区心缘宾馆、川中明珠宾馆、莲韵轩酒店等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检查中,大队执法人员按照“不放过一处安全隐患”的工作原则,主要检查了各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情况。针对检查中部分单位锁闭安全出口、占用疏散通道、疏散指示标志未保持完好有效等的消防安全隐患,大队执法人员要求被检查单位立即整改。

检查过程中,大队执法人员要求被检查单位要加强对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同时提醒在场群众:节日期间到公众聚集场所消费,首先要熟悉所到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器材位置等,自觉遵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不乱扔烟头、乱留火种,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此次夜查,大队共检查单位5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或消防违法行为4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