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富源路派出所加强辖区幼儿园安全管理

www.scol.com.cn  (2018-02-27 15:4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蒋诗逸)为进一步推进护校安园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富源路派出所结合“百日平安会战”工作要求,加强对辖区的学校幼儿园开展安全保卫工作。2月26日上午,富源路派出所民警邹韵、巩涛对辖区的新世纪双语幼儿园、艾菲尔幼儿园等多家学校幼儿园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民警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安防器材是否有效、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等方面进行检查。特别是针对学校幼儿园的“反恐防暴”、“消防安全”方面的意识及防范和处置技能进行了强化和现场培训,并针对当前的反恐防暴工作的形势,如何增强反恐防暴的危机感和责任感;如何科学安排,统筹部署,充分准备,夯实安全防范基础;如何严防暴恐事件和个人极端暴力事件在校园发生等方面与学校幼儿园负责人作了深入地沟通。

民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强化街面巡防,特别是加大学校幼儿园周边巡逻防控,提高警察、警车、警灯出现频率,全力保障学校幼儿园的安全。各学校幼儿园的负责人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高度重视重视反恐防暴和消防安全工作,将全力配合公安机关,查找校园安全隐患,保障学生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