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经开公安分局为“扶贫日”募集捐款8000余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09:1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2017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四个“扶贫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的胜利,10月11日下午,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开展了扶贫捐款活动。

捐款活动中,分局领导班子成员争当表率,积极倡议,带头捐款,形成以上率下的良好氛围。全局党员民警踊跃参与,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支持贫困人群,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此次扶贫捐款活动共募集捐款8000余元人民币。

“扶贫捐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民警的服务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在全局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关心公益事业的和谐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