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坪街道隆重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暨创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7-07-10 21:2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7月10日晚7点,由龙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辖区8个社区协办的庆祝建党96周年暨创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汇演在清净寺小区隆重举行。

此次汇演汇聚了8个社区所有优秀的表演者,以诗歌朗诵、舞蹈、独唱等形式丰富了整台晚会,以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在场观众的满堂喝彩,更以表演表达了对党、对创文工作的认可和支持。

出席此次文艺汇演的有经开区管委会部门负责人:王红光、肖爱国、姚守全、代小林、张婷、唐敏,龙坪学校校长宋红梅, 以及龙坪街道办事处全体机关、社区干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