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上半年经开区上报到位资金51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0:07:48)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毛中胜记者 米琴  

27日,记者从经开区投促局了解到,今年1-6月,经开区上报到位国内市外资金51亿元,占目标任务的58.5%,其中省外资金42亿元,占目标任务的55%。

据介绍,2017年第二季度,经开区集中开工了4个项目,总投资23亿元。这4个项目分别是漳州立达信投资10亿元的“LED总装生产线及各类配套”项目、重庆赛伯乐集团投资10亿元的“赛伯乐双创中心”项目、东莞泽源机械投资2亿元的“液晶显示模组”项目、深圳豫鑫达投资1亿元“平板载带成型机”项目。

“园区主要领导领衔参与一线招商工作,亲自率队赴珠三角、长三角、京津翼区域广泛开展承接产业转移的招商活动,重要考察团亲自接待,重大问题亲自协调,重大项目亲自洽谈。”据悉,仅1-5月,园区主要领导就带队赴深圳、广州、东莞、杭州、苏州、郑州、北京等地开展招商活动20余次,推进了重大在谈项目进展。与此同时,经开区还重点通过以商招商、园中园招商、委托招商以及聘请顾问招商等多方发力不断拓展招商引资链条,着力招引终端产品,积极引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并研究制定社会招商引资奖励办法,鼓励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共同参与园区招商引资活动。(全媒体记者 米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