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坪街道办事处成功举办“庆五四”诗歌朗诵比赛

www.scol.com.cn  (2017-05-10 21:3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团结动员辖区团组织力量,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的长效工作机制,5月4日,龙坪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以“庆五四、赞青春”为主题的青年诗歌朗诵比赛。

街道办特邀经开区妇联主席、党群部副部长蔡秀芳,经开区团委干事冯依林参加活动,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龙坪街道办事处党工委所有领导,办事处所有干部、社区书记主任,团支部书记,以及参加演讲比赛的团员。比赛的诗歌散文皆由选手自主选取,内容紧扣主题,健康向上,体现了“五四”精神,充满了青春的朝气。

比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进行,青年选手们赛出了风采,赛出了特色,赛出了青春活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