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开区北固乡扎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21:2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推进“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期,经开区北固乡根据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多举措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再掀新一轮学习热潮。

北固乡党委按照要求及时召开党委会议,党委书记组织班子领导定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尽职尽责、抓实抓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让党员领导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在前面、深学一层。并认真研究制定《安排意见》和《学习计划》的基础上成立领导小组,坚持以中心组学习为抓手,自觉学为引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完善党内学习制度。

还要求党员必须及时做好集中学习笔记,鼓励做好自学笔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规范化。包村乡干部深入所包村各个支部,督查指导“两学一做”活动的学习落实情况,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正常化。按要求开展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查摆整改问题,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上半年组织全乡机关干部、村(社区)三职干部开展集体学7次,邀请了市委党校科研科科长、市委宣讲团成员严成文同志来该乡宣讲省委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各类专题培训310人次,党委领导班子下村讲党课6人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