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经开区城管执法局二大队富源路中队开展市容市貌环境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21:47: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整治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推进遂宁文明城市建设,进一步提高市容市貌,为群众创造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5月23日,经开区城管执法局二大队富源路中队,对辖区的市容市貌环境进行了专项治理,此次行动将持续一个月。

富源路中队执法人员对座商挨家挨户进行了宣传,并耐心劝导、现场督促整改,对游动小商小贩按照疏堵结合、以人为本的原则,进行疏导到相应的便民服务点,对多次劝导扔不整改的占道经营物品,依法进行暂扣整改。

中队队长曾凡统希望,人人都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从自身做起,改掉不文明的行为。曾凡统表示,将加强日常巡查,对重点路段进行定人定岗,规范流动摊点、店外经营等乱象。同时将针对辖区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进行彻底整治,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