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7:28:12)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婷  

    为了丰富经开区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促进交流与合作,增强干部之间的友谊和干部职工的体质健康,推动全区群团工作有效开展,4月28日,经开区举行第三届干部职工运动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和平出席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启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统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廷伟主持启动仪式。

  唐统在致辞中说,过去的一年中,经开区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进出口总额等多项经济指标名列全市前茅,彰显了全体干部职工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举办本届运动会,旨在通过运动,强健体魄,激发活力,进一步培育和锤炼干部职工的拼搏精神、协作意识,并将这种精神和意识融入到全区的开发建设当中,融铸成推动全区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要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中去,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团结、赛出水平。

  “我宣布,经开区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始!”当天上午9时许,在李和平的宣布声中,各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趣味保龄球比赛现场,不时传来一阵阵笑声。原来,保龄球变成了篮球,球瓶变成了矿泉水瓶。“又难又有趣,和真的保龄球完全不一样。”一位参与该项运动的职工笑着说道,“我已经是第三次参加这个项目了,早已经总结出了经验,只要把力度控制好了,就对了!”

  趣味保龄球现场笑声满满,旁边的袋鼠跳比赛现场更是人气火爆,职工们将双腿站在袋子里,用手拉着袋子往前跳。“加油!加油……”一旁的啦啦队高声呼喊着,选手们也是非常给力,看着真像一只只“袋鼠”跳跃在红色跑道上。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一二一!一二一!”“左右左、左右左……”与袋鼠跳轻松的氛围不同,一旁“同舟共济”的比赛现场,却是“火药味”十足。只见每个参赛队伍男女队员各3名,同时把脚穿在一双长木板鞋上,正一个搭着一个,喊着属于自己队伍的口号,向前“快速”地奔跑着,“这项运动很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和协作性,所有队员一定要同时迈出同一只脚才能最快地向前移动,难度较大。”一旁正在为队员加油的啦啦队员对记者说。

  “这次运动会主要目的就是倡导健康的生活观念,让大家走出办公室,更多地参与户外活动,锻炼身体,同时能够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区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运动会共设个人跳绳、投掷飞镖、袋鼠跳、趣味保龄球4个个人项目和50米迎面接力、同舟共济、团结协作跑、车轮滚滚4个团队项目,共14支队伍参与竞赛。最终,经过一番精彩有趣的角逐,共评出个人奖项15名、团体奖5名、团体总分奖8名。(代小林 全媒体记者 高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