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坪街道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加快发展、弯道超车”大讨论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4-29 21:2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自开发区开展“加快发展、弯道超车”大讨论活动以来,龙坪街道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就实现“弯道超车”的发展前景和可行性开展了大讨论,并取得了丰硕的讨论成果。

龙坪街道积极行政,主动作为,为辖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府公信力保障。也为开发区“加快发展,弯道超车”提供了最坚强的助力。

近年龙坪街道积极配合宣传城镇化建设,干部职工下乡入户做通群众思想工作,为龙坪城镇化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群众支持。

龙坪街道认真贯彻执行区委区政府关于工业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做好群众工作,积极督促工程进度,协调群众与企业的矛盾纠纷,为产业园的顺利建成助力。

认真履行区委区政府的企业政策,保障企业健康有力发展。龙坪街道为企业提供绿色发展通道,保障企业在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有力竞争。

龙坪街道秉承为人民做实事的工作宗旨,领导干部不定时深入群众,听民意,为群众办实事,也反映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最真实的声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