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严把质量关 有序推进棚改项目建设

2022-11-04 16:30: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罗威 郑威 遂宁频道 高德芬

抢抓施工进度,严把工程质量。近期,遂宁经开区各棚改民生项目现场一片火热。各项目建设单位与施工方利用晴好天气,合理安排施工作业面,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遂宁经开区清净寺二、三期棚改项目于2021年3月15日开工建设,截至目前,该项目所有的建筑主体均已全部封顶,内墙砌体和抹灰工作已完成,正在进行建筑主体外墙抹灰以及总体平面施工工作,总体施工进度达到80%。

“项目计划于2023年11月份交付。” 清净寺二、三期棚改项目建设单位现场代表任开鹏介绍说,目前正进行外墙抹灰,计划年底完成。为督促施工单位按进度完成目标任务,公司采取定期或随机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保证清净寺二三期顺利交房。

据了解,清净寺二、三期棚改项目,位于遂宁经开区南强街道办事处清净寺社区机场中南路,该项目占地面积126.84亩,拟建住房2405套,配套设施2.48万平方米。总高度为26层,设计楼栋20栋,其中包括14栋住宅楼,6栋商铺楼,全部建完投入使用后,可安置居民千余人。

此外,遂宁经开区碧江新城棚户区改造项目也在有序推进。目前,9栋建筑主体已施工完毕,正在进行内部装饰装修工作,项目总工程进度已达到70%。

“预计2023年2月造成装修工作。”碧江新城棚改项目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陈涛表示,根据工程的实际情况提前穿插作业,实现工程提速增效。在保证项目施工进度的同时,遂宁经开区相关部门严把项目质量关,对项目施工的关键节点、步骤进行严格监督。

据了解,项目于2021年7月开工,预计2023年10月底交付使用,总建筑面积 18.4万平方米,住宅9栋、住房1440套,并配套有商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