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高金食品连续5年上榜四川民营企业100强

2022-11-24 16:21: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高德芬

民营企业是遂宁经开区一道亮丽的“经济风景线”。2018年以来,省工商联已连续5年发布百强榜单,通过对这5年四川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的梳理发现,遂宁经开区高金食品企业连续5年上榜,可谓行业“常青树”。

“企业的年营收是评选硬指标。”遂宁市工商联项目科科长刘涛说,四川省民营企业100强的评选标准中,是以上一年度该企业的营业收入总额为基本指标,兼顾企业资产总额、税收、利润、员工人数、履行社会责任等主要经济指标进行调研分析而得来的榜单。

榜单显示:

在2022年四川省民营企业100强中,四川高金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居榜单29名,2021年营收106.6178亿元。“连续5年上榜,这意味着企业营收在稳步增长。”刘涛分析说,随着“双城”“双碳”“双循环”和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等多种国家战略在遂宁落地生根,给民营企业发展带来诸多新机遇。高金食品属于遂宁市“3+3+3”现代工业企业,企业持续稳健的发展,既得益于企业紧抓市场机遇创新发展,也得益于各项政策红利的释放。

下一步,遂宁经开区将在支持市场主体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涉企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始终保持民营经济“挑大梁”的发展态势,夯实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