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花溪路消防救援站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2-11-14 17:36: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单位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单位员工逃生自救和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确保辖区安全稳定,11月14日,遂宁经开区花溪路消防救援站前往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消防讲解员采用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方法,向单位员工讲解了关于火灾的基本预防措施、火灾现场的逃生、基本自救技能、初期火灾的扑救等内容,让员工对消防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讲解结束后,消防讲解员指导单位员工进行了灭火实地演练,细心地教授员工们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并让大家依次体验利用干粉灭火器扑灭初期火灾,从而让员工们能够完全掌握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消防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单位员工扑灭初期火灾和逃生自救能力,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的消防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