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首期“星期天招聘会”正式开始

2022-03-14 16:37: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高德芬

“到啦到啦!就是这里!这里是政府组织的,找工作免费的!”3月13日一早,经街道社区仔细摸排并组织起来的求职者们陆续来到了位于遂宁经开区玉龙路AB加油站旁的川渝毗邻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参加首期“星期天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立讯精密、英创力电子、联恺照明、明星康年等园区重点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近2000个岗位。

求职者们集中观看了就业信息展播后,再与心仪的企业仔细面谈,双方在轻松的氛围中实现了信息交换。为满足求职者不同需求,产业园在招聘大厅显眼处设置了求职留言栏,未达成就业意向的求职者可以写下自己的“星语心愿”,便于工作人员后期联系,精准“送岗”。

“星期天招聘会”是遂宁经开区为促进群众就业与服务企业招工而打造的服务品牌。参加招聘活动的王大姐说,她是在遂宁经开区微信公众号上看到的招聘消息,今天和老公一起来,就是想为航空安检专业大专毕业的儿子找工作。她表示,现在很多工作都不可能完全专业对口,之前为儿子就业一直操心,苦于没有渠道全面了解遂宁本地企业,现在有政府的平台,环境还这么好,打算下周星期天再带儿子过来看看。

春节以来,遂宁经开区依托川渝毗邻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加大与全市各区县合作联动,持续在安居、蓬溪、大英等地开展镇企合作和巡回招聘,在产业园举办直播带岗和招聘会,已累计为企业招工揽才近两千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