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2项科技成果荣获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2022-03-28 16:11: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3月25日上午,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成都举行。会上公布了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又一批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和治蜀兴川作出杰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登上光荣的领奖台。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胡思得院士获得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教授陈蕾、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员隋少春、电子科技大学教授田玲、西南交通大学教授方勇、成都中医药大学教授韩波荣获四川省杰出青年科学技术创新奖。

卡尔·瑞德肖、吉姆·乔治·奥格、彼得·伊乐斯获四川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261个项目获得奖励。其中,来自遂宁经开区的四川英创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海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电子科技大学等单位合作的“汽车电子控制系统印刷电路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四川高金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成都大学等单位合作完成的“传统特色肉制品标准化加工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及应用”项目获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这是褒奖创新的荣耀时刻

这是属于创新者的伟大时代

让我们一起向创新者致敬!

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

名单(遂宁经开区部分)

↓↓

二等奖

科学技术进步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