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城区和畅桥(明月桥)将实施限制通行

2021-08-02 17:1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对遂宁市城区和畅桥(明月桥)实施限制通行的通告

经第三方专业机构检测,遂宁市城区和畅桥(明月桥)存在安全隐患,为确保桥梁安全运行,保障城市交通通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和畅桥(明月桥)实行限制通行的管理措施。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限制通行时间:即日起至桥梁安全隐患消除为止。

二、限制通行路段:遂宁市城区和畅桥(明月桥)。

三、限制通行车辆:所有载货汽车(经公安交警部门审核发放通行证的总质量4.5吨以下载货汽车除外)。

四、限制通行高度:每日6:00至22:30限高4米,22:30至次日06:00限高2.8米

五、限行车辆绕行路线:在限制通行期间,由渠河以东向渠河以西区域道路行驶时,须经遂宁东、永兴高速公路收费站入站,通过高速公路绕行至遂宁西、遂宁南、遂宁高速公路收费站出站或经中环线绕行至渠河以西区域;由渠河以西向渠河以东区域道路行驶时,须经遂宁西、遂宁南、遂宁高速公路收费站入站通过高速公路绕行至遂宁东、永兴高速公路收费站出站或经中环线绕行至渠河以东区域。

六、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并提前向社会通告。

七、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予以处罚。

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8月2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