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企业用工服务站正式启用

2021-07-01 19:47: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高德芬

7月1日,遂宁经开区企业用工服务站正式投入使用。

该服务站位于遂宁城北汽车站、遂宁火车站出站口斜对面,设有企业招聘区、求职者登记区、政策咨询区,支持企业驻点招聘,接受求职者信息登记与政策咨询,24小时不间断播报企业用工信息,是遂宁经开区集中发布园区就业信息、促进居民就业增收、服务园区产业发展的重要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

据悉,作为遂宁产业发展主阵地的国家级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拥有23000余个市场主体,180家规上企业,常年需要大量的产业工人,企业招工的压力较大。遂宁经开区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把助企招揽人才、留用人才、培育人才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多措并举把企业的人力资源转换为企业产值和园区税收。

企业用工服务站的建立,丰富了园区助企招工手段,避免了企业招工无序竞争,缓解了企业招工与居民就业的结构性矛盾,做大了园区就业信息“蓄水池”,将推动园区劳动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