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志超科技(遂宁)有限公司举行二期项目开工仪式

2021-07-17 21:31: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高德芬

7月17日,遂宁经开区志超科技(遂宁)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在公司厂区内举行。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伐下达开工令,遂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勇,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夏海荣,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赵齐宣,遂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向莉,志超科技(遂宁)有限公司行政经理林政权出席开工仪式。仪式由遂宁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君环主持。

据悉,志超科技(遂宁)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投资总额为12亿元人民币,占地约128亩,项目产品主要应用于新型显示屏、平板显示屏及触控显示屏,设计产能为年产200万平方米,可吸纳就业2200人左右。满产后,每年可实现销售额12亿元人民币,完成综合税收8000万元以上。2020年,志超科技(遂宁)有限公司生产总值达10.89亿元,税收0.81亿元;2021年上半年产值突破6.09亿元。

向莉表示,近年来,遂宁经开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滨湖生态区、绿色智造城”总体定位,立足全国全球视野找位置,解放思想,二次创业,努力扛起遂宁产业发展大旗。遂宁经开区将继续践行“厂外事务企业不操心、厂内事务园区不插手”的服务承诺,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同时,期待志超二期能早日投产,实现既定的产能、产值,为推动遂宁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