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到投产120天 遂宁经开区PCB产业再添生力军

2020-11-24 21:49: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高德芬

“我们从7月25日与遂宁经开区签约到今天投产,仅用了4个月,120天。”11月24日,四川诚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投产仪式,遂宁经开区PCB产业再添生力军。

四川诚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高附加值特种电路板+PCBA的高科技企业,生产销售印制电路板、电子贴片、电子产品,预计年销售额5亿元,公司产品将填补西南地区空白。

今年7月25日,四川诚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入驻遂宁经开区。从签约到正式投产,仅用120天,再次刷新了“经开速度”。这一“经开速度”的产生,与遂宁经开区高效的政务服务紧密相关。诚怡电子签约入驻后,遂宁经开区成立工作专班,园区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推动企业加速投产达效。

经过多年发展,遂宁经开区PCB产业在国内已具备一定名气。据了解,近两年深圳已有60家企业带着真金白银、专利技术到园区落户投产。为支持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让大企业顶天立地,让小企业闪闪发光,遂宁经开区正着力打造“书香四溢、水草丰美”的一流营商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