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被盗次日现活动轨迹 遂宁民警10分钟摸排破案

2020-06-22 14:50: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赵权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赵权军)6月19日14时许,杨某冒着炎炎夏日急匆匆的赶到富源路派出所,将一面“为民服务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办案民警手里,以此感谢富源路派出所民警为其寻回父亲丢失的电瓶车。

时间回到6月6日上午,杨某焦急万分的来到富源路派出所报警称在龙坪涪江社区附近发现了自己父亲丢失的电瓶车的行车轨迹,请民警帮忙寻回,自己父亲车辆已被盗一天了。民警通过与其交谈得知,该辆电瓶车于6月5日在北固辖区内丢失,当时已报警,但是未发现电瓶车的行车轨迹。本来一家人都做好了再也找不回电瓶车的心理准备的时候,6月6日,杨某却通过“两车卫士”又发现了电瓶车在富源路派出所辖区龙坪涪江社区内有活动轨迹,便立即赶到富源路派出所寻求帮助。民警通过“两车卫士”了解到被盗电瓶车的大概位置,火速赶往现场,通过十多分钟的仔细摸排,终于找到了被盗车辆,并当场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民警通过确认当场将电瓶车交还给杨某,杨某对民警的高效率办案表示了赞扬,并对民警的积极帮助表示了感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