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召开2020年工资集体协商培训会

2020-04-21 17:07: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消息(肖兰 记者 高德芬 实习记者 贾静)4月20日,遂宁市经开区工会于玉龙路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工资集体协商业务工作专项培训会。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副主席王红光出席并讲话,全区7个镇、街道工联会主席、重点企业工会主席、人力资源负责人及工会工作者70余人共同参加培训会。

会上,省级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冉小萍就目前的国内外形势,详细讲解了工资集体协商的发展历程、经开区的发展前景。除此之外,还与全体参会人员分享了“为什么要开展集体协商”“怎样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协商的五个步骤和十六个规范动作)”“工资集体协商的主要内容、原则、协商技巧”“召开职代会的注意事项”“疫情期间工资发放问题”等五方面信息。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有利于推动集体协商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升工会干部协商能力,实现企业劳资双方互利共赢,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