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工业园区支行多措并举战疫情显担当

2020-02-06 19:18: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工行遂宁工业园区支行自接到省、市分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支行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做好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再次以“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形象,彰显了工行温度。

疫情面前,在坚守岗位为客户服务“不打烊”的同时,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好现场管理和宣传防疫工作。疫情发生后,支行首先加强了营业场所的环境管理:增加清扫频次,每日定时对自助设备、柜面、座椅等进行擦拭灭菌,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此外,还在网点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在显眼处张贴防疫提示,提倡客户均戴口罩办理业务,做到让客户舒心、省心、放心。

为了确保员工的安全,支行领导想方设法采购了口罩、抑菌洗手液、酒精、隔离手套等防护物资;同时也积极加强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层层深化全员疫情防控意识和个人健康管理意识,坚持疫情日报制度确保及时掌握员工身体状况。

为引导广大客户减少外出,规避交叉感染风险,支行大力推广线上业务办理渠道,利用纸质说明、网络推送、现场讲解等方式广泛宣传和倡导客户选择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客服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做到灵活、高效地响应需求,确保客户足不出户也能享受便捷的金融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