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蓬溪赤城支行暖心服务特殊客户获好评

2020-01-22 15:4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临近春节,工行遂宁蓬溪赤城支行热情接待了一位“特殊”客户,耐心周到的服务获得客户点赞。

当日,该客户走进大厅后,在网点宣传板旁一直观望,眼神焦灼。大堂经理发现后,立即上前热情接待:“您好,请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出乎意料的是,该客户没有回答,而是不停地摆手、摇头。

见此情形,大堂经理第一时间感觉客户可能是聋哑人,遂拿来纸笔,通过书写与客户一字一句进行交流。经交流了解到客户希望存入该行定期产品时,大堂经理立即将该客户引导至专柜办理业务。为提高办事效率,办理业务的柜员亦为客户准备好纸和笔,在办理过程中与客户进行文字交流,最后成功为客户办理完所有业务。当柜员双手递给客户办理完毕的存单时,客户深情地在纸上写下了“谢谢你们,感谢你们热情周到的服务”。

服务源于细节,工行遂宁蓬溪赤城支行员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才是沟通中最美的语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