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遂宁射洪支行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2020-01-22 15:35: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鼠为生肖首,春乃岁时先。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工行遂宁射洪支行工会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射洪子昂广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该行书法爱好者在子昂广场支行门口,挥毫泼墨,为路过办理业务顾客、书法的爱好者和员工写春联送“福”字,现场一派暖意,让客户和员工感受到了工商银行满满的祝福。

现场客户都连声祝福道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为了满足现场广大客户请求,该行书法爱好者还提前准备了150付春联书法作品,带到现场免费供客户群众选择。本次共写春联送“福”字近260幅。

该行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把国粹书法艺术带给客户、送给群众,受到广大客户和员工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