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遂宁分行推出信用卡多重优惠活动让你省出新高度

2020-01-08 16:00:16来源:遂宁新闻网编辑:毛中胜

日前,记者从建行遂宁分行了解到,从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为回馈广大持卡用户,建行龙卡信用卡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助力。

购买电影票时,建行信用卡能享受在遂宁、射洪、大英永逸电影城、中影星美银丰国际电影城、遂宁中环影城5元购票的优惠(每客每周限享一次);还能在船山区东尼造型发廊、首选烫染造型精致店等享受5元洗头的优惠(每客每周限享一次);建行龙支付客户还能在焙里思西饼屋、母婴天使孕婴用品店、万禾、广惠、百家、平发等超市享受满10减9的优惠……多重优惠和便利,建行遂宁分行在这个寒冬给我市市民带来了浓浓暖意。

建行遂宁分行近年来通过线上线下全生活场景深度嵌入,运用金融科技的力量,再一次引领行业,定义信用卡极致体验新标准。

(新闻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