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遂宁河东支行为残疾人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2019-12-13 17:38: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邓建文 记者 刘静)关爱弱势群体,提升工商银行服务质量,遂宁分行河东支行结合金融优质服务助推旺季营销。推出了“关爱残疾人”系列服务,把“热心、诚心、细心、贴心”融于一体,深受广大客户好评。

一是完善无障碍设备设施,保证无障碍坡道可以正常使用,在明显位置安放无障碍设施标识等。以方便肢体残疾的客户能够坐着轮椅进入网点办业务,并配有小药箱、急救包、雨伞等方便残疾人客户的生活用品。

二是为残障客户提供引导服务,网点大堂客服经理积极协助残障客户办理各项业务,做到全程关注,实时指导。在为残疾人客户服务的过程,做到操作标准、服务规范、用语礼貌、举止得体,对他们的每个询问都能耐心解释,做到有问必答、贴心服务。

三是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大家积极参加“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鼓励残疾客户积极乐观,为残疾人送温暖、献爱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