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遂宁安居支行特事特办情暖双百老人

2019-12-13 17:37: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建文 记者 刘静)近日,工行遂宁安居支行在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中,得知安居区铁炉村和三官塘村两位行动不便的“百岁”老人需要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后,支行立即“特事特办”,安排人员驱车到9公里一位101岁老人、17公里外一位102岁的老人家中上门服务。支行工作人员在按照业务流程核实情况属实后,两位老人的家人随后到网点顺利完成社保卡激活业务办理,满足了两位“百岁老人”高龄补贴支取的需求,受到客户赞誉。

这只是遂宁安居支行特事特办的一个缩影,该行社会保障卡客户有6万余户,其中很大部分是新农保、新农合客户。对每一位登记在薄的患病在床、行动不便、年迈体弱的客户,都上门到家中特事特办,提供温暖贴心服务。

今年以来,该行累计登记服务社保特事特办入薄客户36名,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提升了服务口碑和满意度,展现了工商银行良好的社会服务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