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市太和一幼到建行射洪城西支行进行参观

2019-12-04 16:5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何宇航 记者 刘静)11月28日,建行射洪城西支行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户,射洪市太和一幼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城西支行进行了参观。当孩子们走入大厅,网点工作人员热情地迎接了他们,并带领孩子们分别在排号区、填单区、等候区、电子银行服务区、取款区等参观体验。

在参观过程中,网点工作人员向孩子们细心地讲解了货币小常识,演示了建行的智能金融服务以及小朋友们感兴趣的鼠年压岁金钞,用每一个细节充分向孩子们展示着建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社会的服务理念。孩子们全程都专注地聆听着,不时发出愉快地笑声,面对网点工作人员和蔼亲切的笑容,感受着专业细致的服务,纷纷表示,“长大也想做一名像叔叔、阿姨们那样的银行工作人员”,对此,网点工作人员表示欢迎未来的“小同事”,并鼓励孩子们要“勤奋学习、用于实践、敢于担当、善于创新”,夯实自身基础,将来献身祖国建设,服务社会,繁荣国家,做一个合格的银行人。参观结束后,网点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上了准备好的糖果。

这样的银行体验式学习,让孩子们更加近距离地了解银行,揭开银行的“神秘面纱”。孩子们在建行学到的不仅仅是建行的文化理念和金融知识,更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良性互动带来的快乐体验,这种体验对孩子的成长非常有意义。建设银行将会持续对外开放网点服务资源,履行建行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聚焦民生发展,进一步拓展网点服务功能,提升网点服务价值,在共建共享中谱写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