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遂宁税务召开主题教育纳税人座谈会

2019-10-09 20:56: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9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遂宁市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纳税人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纳税人、缴费人的意见建议,为优化纳税服务、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把脉问诊”。

遂宁农商银行、舍得酒业、天齐锂业等近30家企业代表参会。座谈会上,税务部门参会人员介绍了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情况,诚挚邀请参会企业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真心话”,提“真问题”,给“真评价”,遂宁市税务局将围绕纳税人所思所盼所急,对所有问题分类梳理分析,认真自查整改并及时进行处理反馈,持续提升征管服务水平。

与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话匣子瞬间打开,座谈会气氛迅速热烈:“为充分发挥银行金融机构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作用,防范银行业金融风险,希望税务部门能出台更有针对性的举措”“我们公司能不能享受退役士兵优惠政策?系统申报总是出错,建议尽快完善”……座谈会结束后,仍有部分纳税人意犹未尽地“包围”相关科室负责人,继续反映诉求。

据统计,本次座谈会纳税人共提出意见建议15条,反映涉税疑难问题15个,其中10个现场予以解决和答复,其余将由责任部门处理反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