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分行“线上+线下”推广 ETC让交通出行更便捷

2019-10-10 17:14: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免费赠送”“上门安装”“办就送油卡”“装ETC就选某行”……ETC似乎成为近日的热词。“高速千万条,人工剩一条”让车主对ETC不再陌生。ETC的安装无疑是大势所趋,作为国有大型银行的工行,为了给广大车主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启动了一系列措施,让车主及时享受到优惠政策以及便捷的安装服务。

线上+线下高速通行更畅通

作为国有大型银行,工行遂宁分行利用大型银行的金融科技优势,助力交通智能化进程的推进。在推广ETC业务方面,工行遂宁分行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模式,让金融服务更加便捷。

在线下,工行遂宁分行全市所有网点均可为广大车主提供安装OBU的一站式服务。车主仅需携带身份证、行车证、信用卡或者借记卡,开车前往工行遂宁分行任一网点即可办理。

在线上,工行在全国首家推出了ETC全线上办理流程,为全国车主在线提供ETC免费办理服务,对车辆上安装的OBU设备进行免费发放。客户只需要下载并登录工商银行“工银e生活”APP、“工行ETC服务”微信小程序,补充车主资料及行驶证信息,完善收货地址,ETC设备将免费邮寄到客户预留的地址。到货后按提示安装激活即可正常使用,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全部搞定,同时还享受高速通行费9.5折优惠。

多措并举提供便捷安装服务

今年6月,ETC安装在全市大力推广。工行遂宁分行的员工们奔波在烈日骄阳下,穿梭在各个营销场景中,助力高速道路改革,造福民生,畅通群众出行。

工行遂宁分行从上至下都积极学习ETC签约、激活流程,争当业务小专家。各网点利用晨会、周会等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学习ETC资料收集、录入、安装和激活OBU技能,及时总结操作技巧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升工作效率。特别是针对安装中的疑难杂症,组织业务精兵,提前研究提出解决方案,确保在实战中客户的难题得到迅速解决。

工行遂宁分行营业室门口车位少,不少客户反映安装ETC遭遇停车难问题。工行遂宁分行营业室本着为客户排忧解难的服务态度,积极协调,加强网点门口车位的统筹管理,为客户办理ETC留出专属车位。并利用科学弹性组合,合理安排工作人员对接,专门处理ETC业务,确保客户在最短时间内享受ETC业务办理,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感。

在ETC的营销过程中,面对质疑与不解,工行遂宁分行员工的耐心讲解让客户得到满意答复。为了让客户及时了解ETC的相关信息,一方面,工行各大网店在大厅显眼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放置宣传折页;员工利用朋友圈客户资源,积极宣传ETC功能和优惠活动,通过线上线上大力宣传,提高客户的认知度。另一方面,该行大力推进外拓营销,组织客户经理、大堂经理,不畏风雨和炎热,深入汽车修理店、汽车美容店、汽车销售店、驾校,广泛宣传。针对人员集中的社区、单位、学校等重点地方,工行遂宁分行营业室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为大批量客户集中办理,让客户省心省力,“足不出户”即可轻松享受经济、环保、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

工行遂宁分行相关负责人说到,ETC业务既是一项惠民工程、绿色环保工程,也是智慧城市工程、普惠金融工程,通过本次全行“走出去”的营销活动,让广大市民享受到了通行效率提升、成本降低的便利与实惠。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