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分行精心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9-09-26 16:0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建文 记者 刘静)为普及金融知识,工行遂宁分行按照遂宁银保监分局《关于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全辖组织多形式、多渠道宣传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该行制定了活动方案,成立了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协调全行认真有序开展该项活动,并及时征求和解决活动中出现的问题,确保了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

多渠道宣教,内容丰富生动。针对今年的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该行主要以柜面、微信、工行融e联、融e行等互联网渠道向金融消费者宣传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益、个人信息及资金安全、金融知识以及国家网络安全集中宣传、支付账户风险等相关知识。一是媒体宣传,该行分别在遂宁日报、微信平台及工行的融e联对客户进行了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二是网点宣传,工行所有网点都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电子滚动屏展示活动主题,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资料。三是集中宣传,2019年9月20日上午,由遂宁市分行分管行领导带队在遂宁河东联福小区进行集中宣传,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公众对银行业务的了解,并提高了自身权益的保护能力,增强了公众金融意识和法律意识,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热烈欢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