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安居支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月宣传活动

2019-09-26 16:05: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建文 记者 刘静)为切实履行反假币职责,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新版人民币真伪识别能力,工行遂宁安居支行以“反假币宣传月集中宣传”和“人民币反假知识小超人”答题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月宣传活动。

网点集中宣传。该支行通过移动电视轮播反假币知识及口号、微沙龙、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小超人知识答题等方式贯穿于客户各类业务办理等到及过程中。通过与客户零距离宣传沟通,答疑解惑,向客户宣传和普及了反假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客户对新版2019年人民币的反假识别能力。

积极参与安居区金融办反假集中宣传。该支行周边市场较多、人员流动量大,该行积极响应区金融办业务号召,在安居区人民广场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反假币宣传,并就消费者关心的重点领域,现场讲解2019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不宜流通人民币等热点问题,手把手指导客户通过“反假知识小超人”参加答题活动,以便更好的辨认假币,获得现场客户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反假集中宣传,广泛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防假币能力,切实提升了公众反假币货币知识,维护了公众自身的合法权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