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射洪支行团支部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19-09-25 16:39: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建文 记者 刘静)为贯彻落实中共射洪县委、人民银行射洪县支行,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要求,近日,工行遂宁射洪支行团支部走进射洪中学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分为集中讲解宣传与现场提问互动两个环节。射洪支行团支部书记为学生讲解了网络金融的基础知识、三方平台网络贷款的危害、网络诈骗的普遍手段等。讲解结束后,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对宣传内容进行了巩固,学生们踊跃回答,积极参与,现场效果良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为学生普及了金融基础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了学生的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使其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其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