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分行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5 16:26: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 (邓建文 记者 刘静)9月19日下午,工行遂宁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分行党委班子成员、高级客户经理、一级支行行长、各部室党支部书记以及城区网点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工行四川省分行第一组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游丽清列席指导。

会上,工行遂宁分行党委书记李俊民作了动员讲话,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是一次重大的政治任务,需要深刻认识和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取得实效;认真落实四项要求,坚持高标准,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加强统筹安排,做好主题教育与业务发展协同推进;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主题教育氛围。

会上,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工商银行党委书记陈四清在全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内容。随后,结合学习内容,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基层支部书记代表作了重点发言和交流研讨,大家在发言中深刻意识到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遂宁分行全面发展,对全行员工奉献党的金融事业起到的巨大作用,认为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共产党人的政治立场、价值追求、历史担当、为民情怀和务实作风,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带着问题意识,拿出刮骨疗伤的勇气,切实治理作风建设中顽固性和反复性问题。

省分行第一组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游丽清同志充分肯定了遂宁分行党委前期所作的工作,希望继续保持主题教育的良好态势,加强专项整治,上下联动,务必实效,落实四项要求,将剖析出的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表示,省分行第一组巡回指导组将全力支持配合遂宁分行抓好主题教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