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安居支行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集中宣传活动

2019-09-25 16:22: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建文 记者 刘静)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与公众消费满意度,全面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和网络安全,9月20日,工行遂宁安居支行组织了参加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集中活动。针对本地老百姓金融需求,积极开展网络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理智地选择金融产品,强化消费者的网络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网络风险防范能力。

活动现场,该行宣传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帮助广大群众如何防范网络诈骗、反洗钱、围绕识别真假人民币、保护个人客户信息、安全使用三方支付、网贷陷阱、网上安全使用银行卡、保险知识的普及教育等来开展宣传。用发生在身边的网络诈骗鲜活事例,教客户如何防假防骗,保护客户个人敏感信息,解答群众疑惑,让更多人士了解网络安全、支持网络安全、参与网络安全,提高大家防范网络诈骗意识与技能水平,让广大群众更明白如何安全地使用网络,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提高了网络安全意识,向社会公众普及相关金融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更展现了工商银行服务社会大众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