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射洪支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集中宣传工作

2019-09-25 16:19: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建文 记者 刘静)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反假币意识,提高识别假币的能力。9月10日,遂宁射洪支行参加了人民银行射洪支行组织的射洪县反假货币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充分运用宣传海报、宣传折页、宣传展板、宣传横幅、“反假货币小超人”微信有奖答题等各类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同时,通过现场为群众一对一讲解的方式,讲解真假币的鉴别方法、如何正确处理假币及残损币的兑换等知识,并针对近期发行的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从新版、旧版人民币对比和设计调整、防伪特征、识别鉴定方法等方面,向群众积极宣传新版人民币的票面特征和公众防伪特征,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反假货币意识和防范假币能力,切实推动了社会公众与金融业的良性互动,营造了良好的反假货币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反假货币宣传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反假币能力,增强了对新版人民币有了进一步认识,提升了工商银行的良好的社会形象,得到了人民银行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