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河东支行暖心服务赢赞誉

2019-08-02 16:21: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日前,建行河东支行收到来自一位客户王某的“特殊申请”:因其父亲高龄病重在家且行动不便,又急需通过建行社保卡领取医疗报销费用,王某特地来到河东支行请求帮助。河东支行负责人陈世富、副行长周语鑫了解到客户的急迫需求后立刻对当班人员做出调整,并于当日下午到遂宁市文武村王某家,上门为王某父亲完善社保卡领取手续。

一名普通的客户,一笔日常的业务,这是建行的日常。但对于客户确是特别的体验和感受。王某为河东支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精神深深感动,对河东支行十分的认可。于是王某将自己在他行的日常经营账户转开到河东支行,同时也将到期的120万定期存款也一并转入建行账户中。

建行河东支行认真为客户做好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不仅赢得了一名客户,更是赢得了一个“好口碑”。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