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遂州支行集中开展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22 11:2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彭嘉仪 记者 刘静)为进一步深化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识骗能力,7月19日,农行遂州支行集中开展了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活动。

为做好此次宣传工作,该支行提前谋划、积极准备,制作宣传折页、宣传册1000余份,对宣传员集中培训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知识2次。活动中,该支行先后在人流量大的交通路口、农行网点等场所,重点向容易受骗的中老年人、大学生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册,并耐心细致的讲解宣传内容,提醒群众如何防范电话、微信、短信等形式的电信网络新型欺诈。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册800余份,接受咨询300余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