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重装开业 完成智能化升级改造

2019-06-14 19:31: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工作人员引导客户在智能机具上办理业务

6月12日,建行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重装开业,完成了网点的智能化升级改造。

该行加大对智能化金融服务机具的投放,为客户在网点带来多层次、全方位、差别化的金融服务,实现服务体验的优化,也带来了银行效率的提升。将“客户围着柜台转”改变为“柜员围着客户转”。此外,还增配婴儿车、轮椅、一次性雨衣、工具、玩具等人性化的服务设施,为客户提供温馨、舒适的业务办理环境。

同时,市民在该行可以办理发卡、激活、挂失、密码修改等各项社保卡业务,进一步实现了“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社保账户和金融账户一起办,彰显了服务民生的理念。

该行始终坚守普惠金融阵地,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据了解该行新增普惠金融贷款3000万,普惠金融贷款余额突破一亿。成为支持小微企业贷款的主力军。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