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遂宁分行开展“今天六一 建行陪伴你”主动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05 10:56: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六一”是五彩的梦,“六一”是七彩童年的乐章。6月1日,在儿童节到来之际,建行遂宁分行第六、七、九、经开支行支部的党员们前往建行遂宁分行定点联系帮扶村蓬溪县群利镇洪龙村开展“今天六一 建行陪伴你”主动党日活动。

活动中,建行遂宁分行的党员们为该村50余名贫困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零食等慰问品,并带去了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活动中,建行遂宁分行的党员们还用心准备了节目,精心为孩子设计了游戏环节,孩子们开心地参与其中,一起分享节日的快乐。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受助的孩子们纷纷表示,会记住关爱他们的人,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同时,小朋友们用自己的方式表示感谢,为叔叔阿姨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这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让这个“六一”儿童节显得特别有意义。

(来源:遂宁新闻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