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射洪支行率先实现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线上首发

www.scol.com.cn (2019-06-28 14:5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建文 记者 刘静)2019年以来,为落实地方政府及财政部门的相关政策要求,扎实推进射洪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政策落地,工行遂宁射洪支行精心组织,稳步推进,于近日率先在当地金融机构中实现一卡通线上发放首发。

一、提高政治站位。射洪支行党支部高度重视“一卡通”工作,把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工作放到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上来,把握工作重点,积极配合射洪县财政局推进“一卡通”工作。

二、加强组织领导。射洪支行行长多次率队到射洪县财政局、射洪县国库支付局、射洪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领导小组与其领导进行沟通,还深入射洪县民政局、射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拜访其相关负责人,了解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来源、发放流程及落地。

三、强化沟通交流。为保证资金顺利发放,支行与上级行个人金融业务部、运行管理部、信息科技部等多部门联动,实现发放平台对接测试、内部户开立、批量代发流程签订、代理业务档案维护等多个前期发放准备工作落地,为实现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成功发放提供了必要条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