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分行开展形式多样征信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27 18:1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建文 记者 刘静)为提升社会公众信用意识,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在中国第12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前后,工行遂宁分行及辖内支行积极开展以“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工行射洪支行参加了由射洪县人民银行举办的“信用记录关爱日,热爱祖国热爱党,你诚我信筑梦想”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宣传人员表演了集体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以及“歌唱祖国”, 并向广大群众摆放展板、讲解信用报告、发放宣传折页、“征信小助手”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条例内容,使更多群众了解征信知识,使群众了解和关心自己的征信记录。

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工行蓬溪支行提前准备充足的宣传资料,在集中宣传活动开展当天,由工作人员向群众现场讲解和普及征信知识。重点介绍如何保护个人隐私,保证信息安全、如何养成良好习惯,维护良好信用记录,引导公众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真正懂得“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意义,营造“学征信、讲诚信、守信用”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300多份,答疑百余人次,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工行遂宁分行通过开展征信知识主题宣传,向社会公众普及了征信知识,提高了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增强了公众的信用观念,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为地方金融生态环境优化创造了良好条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