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工行安居支行特事特办服务特殊客户群体

www.scol.com.cn (2019-06-27 17:4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建文 记者 刘静)工行遂宁安居支行在办理社会保障卡业务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做好特殊客户群体服务工作,及时帮助解决特殊客户群体遇到的“疑难杂症”。

针对80岁以上老年客户和残疾人按照特殊客户群体业务操作流程,优先排队办理,真正为其排忧解难,同时也极大缩短此类客户群体业务办理等候时间,减小意外情况发生概率。

针对瘫痪在床无法起床类客户群体,因社保卡持有客户中有很大一部分客户属于行为受限或这样那样病痛的客户,工行遂宁安居支行立足实际,特事特办,制定专人负责此类特殊客户群体服务工作,让那些瘫痪在床无法起床的客户能在病床或家中享受到工行上门优质服务,温暖客户心灵,受到客户赞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