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分行营业室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26 18:0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建文 记者 刘静)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反洗钱意识,夯实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近期,工行遂宁分行营业室按照上级行和监管部门工作要求集中开展了反洗规宣传工作,积极向广大客户宣传反洗钱各类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和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以网点为阵地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条幅、宣传折页等自有载体,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反洗钱知识。同时,充分利用到店客户多,客户范围广的优势,利用好大堂经理巡视大堂和网点大厅微沙龙,积极向到店客户宣传反洗钱各类知识。针对不同群体,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对老年客户主要宣传非法集资相关特征及危害,对学生群体介绍校园贷的特征及危害,对转账汇款频繁的客户提示他们不要出租和出借个人账户,充分提升广大客户的反洗钱意识。

二是加大对反洗钱工作的治理。客户经理利用休息时间对包内信息不完整客户打电话询问,做好登记,及时通知客户到店完善信息,对公柜员也将系统内对公客户信息逐一核对,力求客户信息真实完整。

本次反洗钱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众对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的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反洗钱社会氛围和工作氛围,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有效树立起了工行遂宁分行营业室有责任、有担当的良好的社会公众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