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大英支行多措并举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26 18:03: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邓建文 记者 刘静)为进一步营造禁毒宣传工作的浓厚社会氛围,充分履行工商银行作为大行参与禁毒的社会责任,增强全民拒毒防毒意识。6月26日,工行遂宁大英支行以进社区、进商圈、进校园、进农贸市场的形式认真开展“喜庆国庆·健康人生·爱我中华”主题“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

一、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活动有序开展。该行成立以行长为组长的禁毒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精心安排。

二、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将禁毒政策、毒品的危害以及案例作为宣传重点,采取在大堂客户等候区摆放、门楣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以及以进社区、进商圈、进校园、进农贸市场等方式,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让广大民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广大群众抵御毒品的自觉性,禁毒宣传得以深入人心。

三、利用全行员工大会、周会以及网点晨会开展员工“零计划”行动和“不让毒品进我家”等活动,自觉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号召每一位员工及家属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树立健康的生命价值观。

通过此次活动,使禁毒深入人心,提高了公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将继续推动禁毒宣传日常化,为维护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