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农行射洪支行召开5-6月案防分析会

www.scol.com.cn (2019-06-26 14:48: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刘静)6月21日,农行射洪支行召开2019年5-6月案防工作分析暨员工行为管理联席会议。会议由支行党委成员、副行长文格同志主持,支行纪委书记陈勇同志、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营业网点主任、综合管理部安保、案防条线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管理部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射洪支行2019年案防工作方案、遂宁分行2019年保密工作要点、中国银保监局案情通报第3期与第5期、四川银保监局案情通报第2期、四川银保监局《关于切这实做好银行保险业防汛减灾工作的通知》、农行四川分行晨会安全提示第16-20期,遂宁分行《关于严禁举办“升学宴”的通知》等,通报了上次案防分析会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对近期案防、安保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分析问题存在的主要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与重点工作要求。各网点与部门负责人围绕上次会议排查发现问题整改、本次排查发现问题、落实案防制度、员工行为管理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

纪委书记陈勇同志结合支行案防工作实际,对下一步案防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当前全行案防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上半年案防工作总体平稳,保持了零案件的目标,但全行员工在思想上仍然不能有任何松懈情绪,要随时绷紧安全与案防工作这根弦。二是压紧压实案防工作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好案防第一责任人责任,各网点主任要将“八个必须”工作抓实抓细,持续夯实案防基础,在做深做实方面狠下功夫。三是强化合规意识,坚持依法合规操作。端正合规经营思想,树立正确的业绩观,做到合规经营、合规操作,又特别是在当前半年工作冲刺关键期,对合规经营更要引起足够重视,坚持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要以零容忍的态度认真查找各种违规行为的排查,做到刀刃向内,认真查找问题、分析根源、整改到位,加强全员的制度、案例通报的学习,引导员工增强合规操作意识。四是抓实问题整改。按照有责必追、有责必究的原则,支行将对各种违规违纪行为保持高压惩处态势,各单位对人防、物防、技防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建立问题整改清单,落实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间,限制实现整改,保持全行零案件的良好势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