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分行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6-25 18:4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邓建文 记者 刘静)6月22日,工行遂宁分行召开了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遂宁分行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全辖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李俊民同志作了党建工作报告。总结了近年来工行遂宁分行坚持把加强党的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行、省分行党委党建工作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取得新的成效。

会上,李书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对标新时代、新形势、新使命,对表上级行新要求、新标准、新举措,增强抓党建、强党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抓好落地生根。

会上,李书记就进一步提升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质量、进一步树立抓细抓实基层党建工作的鲜明导向、持续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着力构建新常态下“大党建”格局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李书记最后强调,2019年时间已经过半,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任务十分繁重,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无畏的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积极工作,奋力推动遂宁分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