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客户可线上免费申请ETC

www.scol.com.cn (2019-06-25 18:1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 刘静)国务院办公厅于近日在《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明确提出2019年底前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人工收费站,各省高速公路入口车辆使用ETC比例达到90%以,高速公路基本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日前,记者从工行遂宁分行获悉,为响应国务院和省有关部门关于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的通知要求,给市民出行提供便利,从6月起,工行客户即可通过工银e生活免费申请全国ETC,可在线上全流程办理ETC标签申请、绑卡、查询、激活业务等。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工行ETC具有免费申请、邮寄到家的优势,高速通行费享95折优惠。客户可自己安装、自助激活,足不出户即可全部搞定ETC电子标签安装及无现金支付卡的绑定,上班族再也不发愁请假去办理ETC。由于可绑定现有的借记卡或信用卡,因此无需再办理另一张专门的支付卡,免除了卡太多不好管理的烦恼。

此外记者了解到,在工行办理ETC还能免费获赠180元OBU设备一台。工行信用卡绑定ETC扣款还可享受到信用卡新客礼,绑卡消费达标享最高666元电子券、中石油加油券满200立减20、600家洗车门店10元洗车等八重优惠。我市市民可在工行遂宁分行各营业网点进行咨询办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